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整理完成

整理自己的家跟整理租來的果然差很多。因為光想到這一擺可能就是三五年(甚至更久),就忍不住深思熟慮了起來。我花了三個整天的時間整理好所有的東西,今天終於把廚房也弄好了,打掃乾淨了,準備星期六來入宅。星期六的時候,我們可以吃 BlueBird 送給的貢丸配上媽媽的炒米粉,迎接 Sandra, Fion, BlueBird, Marisa 的光臨~

現在房內還沒有床... BB, 你貢丸也寄得太快了點吧!

小和室是整間屋子最適合睡午覺的地方。超舒服的!

電視機後面的線。我稱它為「不願意面對的真相」!





把之前關西棋院送給我的扇子擺飾了起來。



缺鞋櫃。我的鞋櫃沒辦法太大...

3 則留言:

Deborah 提到...

好棒喔!有家的感覺了。
我看到一隻哈士奇哩~
PS. 電視好像有點低?

Troi 提到...

好讚喔~~~ 有自己的窩真好~~
鞋櫃可以去找那種層架式的就可以調整高度了,如果要封閉式的就要找找了,有一種鞋櫃是上面像椅子可以坐的那種比較低.
這大客廳突然覺得你的電視變小了耶...

恭喜呀~~ :D

clenout 提到...

恭喜馬可!
真的,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家真好。
真的真的恭喜馬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