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Inception (全面啟動)的陀螺

雖然我不算是 Christopher Nolan 的粉絲(我是 Christian Bale 的粉絲 :)),不過 Nolan 的片市面上能夠找到的我都算是看過了。從他還是充滿學生實驗氣息的 Following,到讓他一舉成名的 Memento(『記憶拼圖』請不要看台灣版重新以時間序排好的爛版本,請看原版。當年是誰出的餿主意去把時間序改順的?!怒怒怒!),還有一大堆大牌成績卻有點普普的 Insomnia『針鋒相對』。再來就是... 當然 Christopher Nolan 與 Christian Bale 合奏三部曲的『蝙蝠俠 開戰時刻』、『頂尖對決』以及讓我跌進泥沼深淵之中的『黑暗騎士』。

Nolan 的作品有他特殊的黑暗味道,他樂於揭發人性醜惡的一面。嗯,我是還蠻喜歡看這種類型的電影啦。這應該也是 Christian Bale 對我來說魅力十足的原因,因為他也是比較偏好闇黑角色。

畢竟看過這麼多 Nolan 作品,Inception(全面啟動)我當然也是會去看的啦,雖然我不喜歡那個路人皆知他哈奧斯卡哈得要命的李奧先生。(對不起,打從鐵打泥之後我就討厭他。而且看他歷屆都挑那種「很安全,看起來就是得獎片」的職業選擇,我是蠻不欣賞的。這種想法是在我迷上 Christian Bale 之前就有的!先聲明。)

某電影公司的好友 E 就很夠義氣的寄給我 Inception 的代表物陀螺。謝謝妳!E 美女!我愛妳!E美女!

順便介紹一下 Inception 的台灣官方網站。看到了沒?印在陀螺上喔~

2 則留言:

carrie 提到...

請問這個有再賣嗎? 因為很喜歡這部電影找這個找很久.如果可以 方便幫我問問嗎 ? 謝謝!!!

Marco 提到...

carrie,
sorry, 這是非賣品。這是因為我的朋友在華納上班,所以我才有幸可以拿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