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血拼

因為先前要搬家,所以很節制的沒有在繼續買漫畫。現在房子也整理好了,該買的漫畫也累積到一定的量了,所以當然要快點補貨。

現在得自己負擔所有的運費,一定不可以讓運費白白浪費掉,很乾脆的一次把「聖☆おにいさん」買到位。 掙扎了半天,到底是要用台灣的淳久堂還是日本紀伊國屋... 淳久堂因為要貨到付款,我還沒辦法囂張到請人家把書送到公司,而且我也不想要讓我阿母幫我接書後知道女兒都把錢花在沒有多少本的漫畫上... 然後算起來沒便宜多少,所以我還是用了我愛用的日本紀伊國屋書店。

我的恥辱!我竟然得靠 Animax 知道 Hagaren 的進度。燙金喔,這次的標題燙金!書脊上又是好幾隻小天使。

我的書實在很難說很女性化。真的是越老越中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