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12/4, Back To Taiwan

名古屋機場吉祥物: なぞの旅人フー

在名古屋閉關了一天之後,晚上快十點我到達了名古屋中部國際空港旁的東橫旅館,洗了個澡打了個電話給擔心得不得了的阿母後,吊個腳吊到睡著醒過來後繼續睡。九點的飛機,七點得到機場,反正東橫提供貼心的接駁車,三兩分鐘就到機場了。名古屋機場是 2005 年(?)愛知博覽會的時候整頓過的,所以設備很新穎,還有可愛的吉祥物呢!

看看這整段的旅程算是相當順利。出發前本來看到幾天天氣預報說會有幾天有 50% 以上的降雨機率,卻也都沒發生(只有在跑某人的馬拉松時屋外飄著雨);快到的生理期也很給面子的晚點來;在名古屋的 ファルコさん 家裡作客時也跟她們姊妹倆聊得很愉快(ファルコさん的姊姊甚至說「怎麼才到我們家沒多久就覺得很適應我們家?」);順利到甚至上飛機打開電視,都還看了一次美麗的小梅!我的天!我會不會太幸福?

我好幸福啊~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哇哈!終於搞懂怎麼留言了!
Marco媽媽超上相的,有大明星的fu!XD
佳代

Marco 提到...

佳代さん、
感謝留言捏~
我上次去福岡也有一個歐吉桑要我跟我媽說「你媽媽超有個性」

我會跟我媽說連女生都說她很有大明星的 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