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Notebook for Office

Model: HP Compaq Presario CQ35-211
OS: Free Dos (-_-)
Price: NTD 14,900
Bought From: Yahoo! Shopping

我的 DT2 上天堂了,因為混蛋 nVidia 的關係上天堂了。我只能怨恨她幹嘛不挑我人還在緯x的時候上天堂,偏偏挑我離開了才上說掰掰。唉...

現在某公司中用類似雲端的 Client 存取公司的 email 以及所有系統。我是可以習慣將資料放在 server 端的人,我還頗喜歡使用 google docs 的。可是,當發現 google doc 的速度還還比這個公司的 Client 還要快的時候,我就會在開啟 Note 以及 IE 的時候開始抓狂。有時候甚至會懷疑我會加班都是因為這個該死的爛 Server 的爛效率!而且這個系統還很愛在你五分鐘沒跟他交流後就將所有視窗關光光,之後就是另外一個五分鐘打開 Notes 跟 IE!帥透了!

公司是允許私人電腦拿做 OA 用,雖然機車的限制很多,但總比每次都要重開 IE 好。本來我的 DT2 是拿去公司用的,現在她上了天堂...我的辦公室生活再次水深火熱。她在星期四早上跟我說掰掰,所以我星期四與緯x的同事哈啦了不到一個小時後,就火速決定上網買了這台很便宜的 HP Compaq Presario CQ35-211TU。我的決策時間?一個小時不到!:)

雖然這台在 Yahoo 上面並沒有 24 小時送貨,不過我早上訂晚上就出貨了。下個星期一又要跟機車 MIS 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