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2010/11/18 Mt. Fuji with Mister K

我在排計畫時放在 google documents 中,名古屋在住的 F San 也可以看到我的計畫。當她發現我想參加富士五湖的日本當地團後,她表示了也想一起參加,所以,11/18 就成了我們兩個人與國際超級巨星 Kermit 的一日漫長卻短暫的旅遊。

F san 在出發前雖然有很多採買計畫,但因為每個高速公路休息站的停頓時間都太短,所以大家就是匆忙地上廁所,匆忙地看看賣店。我看到濱口與辣妹曾根也吃過的餃子店,我就買了個餃子可樂餅。裡面包餃子餡。

國際巨星 Kermit 也同遊呢!

天氣大體上是好的,但是就是濃濃的雲... 靈峰富士啊~這樣不太妙啊~
與國際巨星的合照。我們也兼狗仔隊,跟蹤 Mister Kermit 的日本之旅。

我要求國際巨星坐在我的肩膀上,以紅葉為背景。他很乾脆的就答應了。

我當背後靈

雖然孤獨,卻不孤獨的 Mister Kermit 與紅葉迴廊

科科~


紅葉迴廊殺蛙事件!

當狗仔的同時,也要保護巨星。巨星之後要出寫真集喔!

Where is Kermit?


黃昏將近,靈峰顯靈!我們看到了一絲希望!

啊~~~太感動了。雖然我不是日本人,但卻也很愛富士山的形狀。平衡安詳。

Mister Kermit 也要跟 Mt. Fuji 合照喔!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本來應該是要 8:00 到達名古屋車站的行程,拖到 10:00 左右才到名古屋。而且我們這車的跟車員(這團出了三車)很散,把一個小池塘介紹成五湖之一,應對進退也很差,最後很晚回到名古屋也沒個口頭上的道歉... 這個小旅行是很愉快啦,不過這位跟車員實在是不太盡責...

更多照片:2010/11/1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