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Move from other blog: Hazel Eyes

多年前看 X-Files 的時候,順勢就學了一大堆怪英文、一堆對生活工作沒有實際用途的怪英文。比如說:

Skeptical : 多疑的。Mulder 對於 Scully 老是不相信有外星人時的評語。
Paranoia : 偏執狂。Scully 對 Mulder 的評語。
Conspiracy:陰謀論。X-Files 的主線,也是女性影迷不太喜歡的主題。


你看看你看看,到底是誰會在生活上用上這些英文啊!很慘的是,有一次在跟國外的客人談事情,我還用錯了字講出了 Conspiracy...當下大家可能都知道我是 X-phile 了...orz

因為 Fans 總是愛幻想,所以就會去看所謂的 Fanfic(影迷創作小說,日文稱為「同人誌」)。然後又從 Fanfic 裡面學到了一堆雜七雜八小孩子不該學的英文。(呃...尤其是 NC-17 的 Fanfic 啦~哈哈哈)

第一次認識 "Hazel Eyes" 就是從 Fanfic 裡面對 Mulder 眼球的敘述。我是 Gillian Anderson Fan(=Scully Fan),從沒正眼瞧過那個講話老含滷蛋的男人 David Duchovny 。(他不是我的菜)我只知道 Gillian 的眼球會因為光線呈現藍色或者是綠色,我才不管 DD 的眼睛是啥米東西。

前幾天,才知道...原來我的大美男 Bale 的眼球顏色也是 Hazel Eyes 啊!這...那我就來關心一下 Hazel Eyes 的樣子吧。(撒花~)

Christian Bale's Hazel Eyes
當然要先看 Bale 的眼睛。我很喜歡他眼睛的顏色(好啦,我是情人眼中出西施)。他的眼睛遠看的時候是偏棕色,可是如果燈光夠的話,可以發現他眼球裡面有著淡淡的一圈綠色混著琥珀色。看 Bale 的眼睛除了可以享受漂亮顏色之外,還可以順便欣賞他有如少女漫畫的睫毛,一舉兩得!(大拇指)
這張是 2001 由攝影師 Pablo Alfaro 拍的照片,當初的細紋真少。最近 Bale 看起來真的有大叔啊(沙漠乾風吹太多)...

David Duchovny's Hazel Eyes
呃...我完全沒興趣的 David Duchovny。他也是 Hazel Eyes,不過他眼睛顏色沒那麼複雜。呃...我說不下去了。反正他的眼睛沒有 Bale 的 Hazel Eyes 那麼迷人就是啦~

Gillian Anderson's Blue/Green Eyes
呵呵,講了 DD 怎麼可不講 Gillian。Gillian 的眼睛很漂亮(素素素,我情人眼中出西施),她其實是明符其實的「金髮碧眼」,只是紅髮 Scully 給大家的印象都太深刻了。我覺得女性金髮碧眼是美麗,男性碧眼就會顯得很可怕。比如說 Christopher Nolan 就看起來很冷冽刺眼。剛好現在正在看 AXN 播放的 X-Files,嗚~ Gillian/Scully 真漂亮。

眼睛是靈魂之窗,所以演員的眼睛很重要。而 Bale 跟 Gillian 都有雙迷人會說話流露感情的眼睛。真好真好~(大拇指再來一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