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Move from other blog: Memories : Mad About You

今天又是跟朋友固定的酒肉日子。雖說酒肉,也不過是去吃吃外面然後到 Starbucks 聊些沒營養的是非。因為是透過 X-Files 關係認識的,大家都對影集有相當的認識。而且其中有人是待電視業跟電影業相關的,所以這方面資訊都特別豐富。

話說 X-Files 前幾季在台灣播放時,台灣還有一些比較特殊的電影台會播放比較不是那麼熱門的影集,而 Mad About You 就是在現在不復在的春暉電影台播放的影集之一。Mad About You 雖然是我最沒興趣的男女關係題材為主,但因為主角已經結婚而且沒有太多那種很芭樂的橋段,所以當初我很喜歡看。只是後來春暉倒了我也就沒繼續了。

Mad About You 中男女主角的 Paul 跟 Jamie 養了一條叫做 Murray 的狗。我是個狗癡,我其實都忘記了女主角 Helen Hunt 劇中的名字,可是卻沒忘記 Murray。影集專家 Anne 特別幫我找出了 Murray 的橋段,當年對這部影集的回憶又上來了。


這個橋段是 Paul 跟 Jamie 在知道只要車內有人臨時停車就不算違法,所以就把 Murray 留在車上,但最後車還是被警察拖走的劇情。

實在很喜歡這對夫妻的感覺呢!對了,男主角的 Paul 其實就是製作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