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Panasonic TH-L42E3W 不專業開箱文之「女人當自強」!

嗯啊?開箱文怎麼會是這樣的畫面?他是我的(花痴)動力啊!看著 42" 的 IMAX 鏡頭,我回想起當年去美麗華看 IMAX 的震撼!

因為阿母用的電視壞掉了,而且一看就知道是壞在液晶... 眼看大勢已去,我跟阿母說「我買台新的,你拿我這台舊的 Panasonic 去用吧!」說她舊,她的壽命也還沒超過兩年耶!我還在分期當中說!於是,我星期天晚上便到 pchome 上面找... 原先都看到付一大對配件如:數位天線(舊的有)還有 HDMI 線(我已經兩條了,其中一條還是鍍金的 SONY)的連帶裝配的 32K 的價格。我硬體都有啦,只不過是裝個腳架有啥好怕的!我於是買了單機啥都沒有還得自己搬上樓的 29K。為何選 Panasonic?就像我看漫畫一樣,好的作者作品就會有一定的保證。而好的電器公司,東西也會有一定的保證。況且,我覺得我舊愛的 Panasonic 也很優又價格合理~

我是不怕這台的重量,因為只有 17Kg。我怕的是我舊愛的重量,她大約 28Kg。不過還好,拆得也蠻順利的,好歹我也是把她從台北給帶回高雄。

星期一的時候,知道還在進行核卡動作,想說今天應該來不了了。吃完飯正想著要開始更新今天一大堆的杯面片場照片時,沒想到管理室電話來說「Marco(假名)小姐,你有東西來了。因為太大,所以麻煩你下來拿」... ... ... 喵的!我的杯面還沒更新啊!沒想到今天我就得花時間裝電視!

因為是 LED type 的,所以重量明顯地少很多。我很簡單地就把她扛到...電梯~

愛逮玩啦!這是我為何想買 Panasonic 的原因~

HDMI 三組,對我來說很夠用。這次有了網路功能,可以直接上 facebook 之類的,還有 SD 讀卡機以及 USB 介面。之前的舊愛因為比較厚,所以 I/O 都是側邊。LED 因為薄了,所以海岸線不夠厚,I/O 只好放後面。

順道一提:我後來先放 TDK 黑暗騎士藍光進去看畫質... 後來發現到一個殘酷的事實... 她 HDMI 的聲音輸出好弱啊!看來似乎與薄沒太大的關係,因為一般電視的聲量還算 OK。

這是電源線附近的可重複使用綁線帶,我非常喜歡這種很不起眼卻很實用的設計。不管是使用時電線太長可以用此收納,需要搬動電視時,有個固定綁線帶就非常的方便。

因為不含裝配,所以一切都要自己來。住外面住太久了就得練就一身好本領,修理裝配都得自己來。這種小 case 沒問題的啦!我的這個沙發真好用,剛好給她翻身休息。

Panasonic 這一版 GUI 介面做得比上一版好。雖然開機還是慢吞吞,但是按鈕反應好多了。

舊愛最讓我詬病的就是... 喵的!給我 HDMI 三組,AV 兩組,色差一組,還有數位台以及電腦輸入。每次選擇只能拼命重複按一顆按鈕直到切到自己想要的選項!這次的 GUI 終於改善了這個最遜的缺點,以選單的方式選取!上次我去日本看電視的時候,我使用到的也都是以這樣的介面居多。

因為薄,所以突然間空間大了很多,不過配線還是一樣亂。

現處於無家可歸狀態的 DVD Recorder。之後我會買個平台讓她與 BD Player 上下疊。我的色差端子因為拉得不太順,所以好像快掛點了。這次要把 DVD Recorder 擺在與電視 I/O 接近一點與 BD Player 同邊。

Definitely OT: Oh, Yea!!!!!! Bruce Wayne on 42" TV!

1 則留言:

Yuan 提到...

開機慢是保護模式(不讓電視燒起來這是我覺得好的功能)可是別連AV端子線因畫質差HDMl比較實用 這台電視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