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Move from other blog: 被壓床了!

沒想到我會碰到這種事情,我被壓床了。(日語稱為「金縛り」)

星期六早上,不到八點我就醒了過來,天氣冷,沒事幹嘛那麼早起,所以當然繼續睡下去啊!應該睡不到一個鐘頭吧?意識朦朧中,突然覺得從腳那邊有東西壓過來,然後瞬間從腳上升到整身...

天啊!我動不了了!我遇到...白天應該不是好兄弟來壓才對,所以!我遇到「壓床」了!

大家都說,被壓的時候會叫不出聲音來,還沒醒的我就想來試試看是不是真的叫不出聲!還真的聲音出不來啊!

這下子我該來想想怎樣脫離這樣的處境...腦袋想一些美好的事物會不會是個好主意啊?

我這個時候腦袋裡面跑出來的竟然是最近的最愛 Bale 先生。我回想了Bale 先生那幾張可愛又漂亮的照片。啊... Bale 先生把小丑倒吊起來、可以跟終結者對打,卻沒辦法幫我解除現在的困境。

嗯~雖然白天不是好兄弟,念念阿彌陀佛搞不好有效吧?心底開始念阿彌陀佛後...這可神奇了!壓床的現象就真的消失了!真的是有拜有保佑啦!

就這樣結束了應該不到 30 秒的壓床體驗。本姑娘倒頭繼續睡下去。

PS. 跟X病人談我這個體驗的時候,大家都說我講得頗興奮。yr 說「應該是講三字經擊退壓床東西吧?」

沒有留言: